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何远方 审核:王权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7-27人气:10

         7月2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瞿才新主持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权介绍了前期各二级单位提交的国有资产排查情况,解读了学校资产盘活原则和方式,提出了实物资产盘活建议。财务处处长周旭芳作了学校应收(应付)账款说明。各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向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本单位资产具体情况及初步盘活思路。

       蔺俊就学校国有资产盘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制定实施盘活国有资产工作方案。二是精心组织,筹备召开国有资产盘活工作会议。三是全面落实,持续认真做好国有资产盘活工作。

       瞿才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国有资产盘活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资产盘活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需要亲自负责。二是要立足于校内盘活,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三是要仔细研究分析,把握资产盘活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