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6-03-24人气:612

3月22日,学校物资设备管理处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工作布置会议,院长姜朋明,副院长张林龙、刘必千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各行政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林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物资设备管理处处长周伟对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张院长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全权负责,成立工作小组,认真做好本部门的资产清查,做到账账、账卡、账实相符。物资处要做好统筹工作,及时做好自评总结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要充分考虑到考核评价验收中可能遇到各种问题和解决方案。

姜院长指出,本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对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是机遇也是挑战。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物资设备管理处的要求,认真按时间节点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遇到问题及时向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通过本次迎评检查,各学院、各部门要规范日常管理流程、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考核评价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