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3-15人气:15

   

        3月1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刘玉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桂中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采购工作相关情况,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申请和变采购方式的申请。

        刘玉申指出,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强、变化快、涉及面广,领导小组作为全面负责学校各类采购工作的领导机构,要积极研究采购工作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指导和监督各职能部门规范采购行为。他对学校采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招标采购量较大,采购工作流程一定要合法合规;二是要注意规避项目拆分,做好统筹工作;三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要慎重,做好充分调研,严格依据文件规定,非特殊情况不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