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中心来校交流

作者: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2-11人气:12

       12月8日下午,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吴峰一行4人来校交流。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国资处处长、招标办主任王权对吴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人员配置、管理成效以及今后重点关注方向。吴峰对国资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规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随后,双方就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具体业务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交流沟通内容,增进两校友谊,拓宽管理视野,促进采购、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隶属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以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输送高质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办学宗旨的行业特色学校,开设了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运输管理与经济、交通工程等40余个专业。

       会前,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最新的视频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