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12人气:10

6月7日,副校长蔺俊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走访调研,摸实情、找问题、听建言,共谋发展良策。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招标代理公司和办公设备维护维修公司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蔺俊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权详细汇报了部门主要工作职能、重点工作进展、今后努力方向以及对部门工作的思考。副处长郭勇提出了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的建议。部门其他人员和服务外包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蔺俊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向为学校设备维护、采购工作提供服务的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责任大、关注度高,在人员配置紧张的情况下能够有效提供管理与服务,成绩来之不易。

就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蔺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政策学习再加强,实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一行。二是绩效评价再优化,在完成上级部门对学校绩效考核相关任务的同时,加强校内二级单位的资产绩效考核,努力提高资源使用效能。三是出租出借再规范,加强对各业务归口部门出租出借工作的指导,统筹管理学校出租出借工作。四是维保工作再顺畅,构建快捷渠道,提升外包单位服务水平。五是廉政建设再重视,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流程,防微杜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