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组织召开采购工作暨资产管理培训会

作者:赵萌 审核:王权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4人气:305

    为提高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更好更快地服务学校师生,解决相关工作人员业务不熟练,对制度理解不准确等问题, 在前期调研、归纳总结基础上,11月1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采购工作暨资产管理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和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国资处处长、招标办主任王权主讲。
    对于采购工作,王权介绍了采购工作内容、采购方式,接着针对在采购程序方面应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采购工作规范性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介绍了资产的入库申请的原则、填报规范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资产日常使用和管理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还对资产管理公用房系统、移动平台和调剂平台作了专门介绍,要求充分利用信息手段和工具提高资产使用效能。最后,王权与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了学校有关采购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方面的考核文件,并强调了要规范操作、爱护公物、物尽其用,处置从严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