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任务部署会

作者:何远方 审核:王权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11人气:472

      58日,学校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任务部署会。副校长蔺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会上,蔺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印发的《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从管理体系及职责、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产权管理、收益管理、资产评估与清查核实、资产报告与信息管理、资产绩效评价、监督检查等12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权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任务分解表》作了详细说明,对迎评任务分工和工作步骤进行了具体部署。

财务处处长周旭芳、审计处处长潘东波先后从捐赠资产管理、加强资产全流程管理材料搜集等方面,明确了相关规范要求。

蔺俊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熟悉掌握国有资产管理的程序性;三是要严格要求,切实遵循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性;四是要服务发展,不断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实效性。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以本次绩效评价考核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切实提升资产管理水平,更好发挥国有资产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