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组织举办专题培训会

作者:文/图 何远方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0-07人气:582

为提高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更好更快服务师生, 10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在开标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和国资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招标办主任王权主持。

会上,张振锋老师介绍了资产管理系统内资产入库、调拨、交接等业务流程,赵萌老师介绍了招标采购系统使用方法以及部门自主采购注意事项以及档案留存要求。

王权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资产管理员、分管资产领导要认清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做好部门资产的保值增值工作;二是规范操作,资产管理员、采购员应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本领,规范执行采购任务;三是用心工作,资产管理员需要对本部门的资产做到了然于胸,真正成为部门资产管理的行家里手。

会上,王权还就近期工作任务作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