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暨采购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04人气:551

62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暨采购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吴益峰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勇对2020年学校公用房信息系统建设和资产管理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吴益峰具体部署了2020年学校物资设备采购、工程项目管理、招标采购专项巡察准备等工作,指出要提前做好项目论证,合理制定采购需求,努力提高年度采购预算执行率。

蔺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案例分析。他对进一步做好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提出了“四个到位”的要求。即高度重视是前提,责任分解要到位;熟悉制度是关键,学习掌握要到位;规范流程是核心,具体操作要到位;廉洁办事是底线,教育管理要到位。希望大家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敬畏意识,及早谋划,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本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学院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