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清理捐赠资产的通知

作者: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28人气:887

为了规范捐赠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经研究决定,对学校各单位接受企业、校友捐赠等社会捐赠的资产进行清理,同时统一纳入国有资产管理范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捐赠资产清理工作组

捐赠资产清理工作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工会、国际教育学院组成,主要负责捐赠资产清理组织协调、账务核查等工作。

二、捐赠资产的界定

本次清理的捐赠资产是指自2005年两校合并以来,学校各单位接受企业、校友捐赠等社会捐赠资产。捐赠资产包括实物、资金、软件、专利等。

三、捐赠资产清理要求

1.各单位从通知下发之日起,组织专人对本单位接受的捐赠资产进行认真清理核查,并登记造册。

2.清理过程中应与清理工作组相关部门保持沟通,确保上报的捐赠资产不遗漏、账务清晰、材料全面。

3.各单位在2020618日前,将本单位捐赠资产清理登记表及相关材料附件,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加盖公章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同时报送登记表电子文档。联系人:何远方,电话:0515-88588707,邮箱:heyuanfang88@126.com

4.无接受捐赠资产的单位,进行无接受捐赠资产登记,在登记表“捐赠资产名称栏第1行填写“无”,按第3条要求报送。

 

附件: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接受捐赠资产登记表.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