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训室实现有序开放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11-06人气:553

 为做好实训室开放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倡导和有力支持下,物资设备管理处于上学期组织各院(系)进行了试点,在此基础上集思广益,制定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开放实施办法》,使实训室开放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各院(系)积极配合,精选开放项目,细挑指导老师,广泛宣传发动,多方组织引导,聚集开放实训室人气。上下齐心协力,促进了实训室成功开放。

 夜晚,开放实训室内灯火通明,紧张忙碌。财会多媒体综合实训室里,学生正在进行会计从业资格证模拟考试;倾衣社服饰工作室里,学生正在改制衬衫;机织物设计实训室和建材实训室里,技能大赛选手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环境艺术设计技能实训室和建筑CAD实训室里,有的学生在构思新的设计,有的学生在练习白天的功课;印花实训室、汽车维修实训室和计算机网络实训室里,专业社团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按计划开展活动……

 这是我校开放实训室后的生动场面,校园里学技术、练技能的氛围变得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