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4-09-30人气:344

9月25日上午,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姜朋明院长、张林龙副院长、刘必千副院长和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吉鸿、教务处处长李建国、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宏武、物资设备管理处处长周伟、财务处副处长周旭芳等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朋明院长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宏武、物资设备管理处处长周伟分别汇报2014年上半年学校基本建设、物资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完成情况,下半年招标项目计划安排情况。

姜朋明院长对学校招标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和领导小组成员对如何更好地做好招标工作进行了交流。姜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招投标工作的管理,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坚持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学校招标工作程序和规范执行,保证各项招标工作顺利完成。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招标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经常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积极建设校内外评审专家库;三是尽快建立投标单位信息库;四是采用更加灵活多样的招标方式,努力维护学校的权益;五是加强对招投标工作各个环节的管理。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招标工作的努力方向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