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年度资产清查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估的通知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3-12-03人气:247

各系各部门:

为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运行效益,根据学院2013年工作安排,自201312月至20141月上旬开展年度资产清查和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估工作。本次年度资产清查范围为各系各部门2012年度采购入库的新增资产。通过年度资产清查和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估,进一步提高我院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内信息的准确性,实现国有资产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达到“理清家底,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效益”的目标。各系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必须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责任到人,确保年度资产清查和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估工作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保证高质量按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本次年度资产清查和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估工作完成情况将列入部门资产管理工作年度绩效考核内容。

特此通知。

                                        物资设备管理处

                                        2013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