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稳步推进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3-10-29人气:396

为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更新人才培养模式,迎接第二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学院按照“学校自主、政府支持、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原则,整合校政行企多方面资源,根据重点专业(专业群)建设要求,引入行业企业典型设备,通过新建和优化组合、改造等途径大力加强校内实训基地建设。

今年上半年以来,物资设备管理处在各系部前期精心调研制定的2013年实训基地建设方案的基础上,积极落实各实训基地建设所需购置设备的技术参数、质量保证等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招标评标、供货等各项工作。随着工业中心的交付使用,大批设备陆续到位,正在安装调试,工业中心内将新建成一大批机电类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学院实践教学条件,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