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招标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3-07-01人气:253

为迎接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根据国家和省级重点专业和重点实训基地建设的相关要求,根据新一轮评估的特点以及示范建设的预设方案,我院积极进行2013年实训基地建设。前期,物资设备管理处和各相关部门对建设方案进行合理配置,确定了招标采购项目,并精心制作标书,公开发布招标公告。

2013628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物资设备处牵头组织了招标评审工作会议,学院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经过招标小组对各招标项目认真评审,最后,会议评审确定了瘦客户机、刀片服务器等电子设备、中文图书、熔融纺丝小样机设备、纳米粉体超声波处理器设备、半自动提花设备、电脑控制花式捻线机小样机设备税务实训平台系统等八个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整个评审工作规范、有序、公开、公正。

本次招标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学院2013年实训基地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迎评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