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资产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2-04-29人气:258

各系、各部门:

2011年,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已在我院正式启用,为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使各部门资产管理员更加熟练地使用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迎接省教育厅2012年上半年对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考核验收,做好资产清查工作,学院物资设备管理处将对各系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进行一次系统培训。

培训内容:1.学习《江苏省省属高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验收标准》和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2.进行资产购置、资产使用、资产变更、资产处置规范操作流程的讲解和示范。3.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操作中的常见问题解答。4.提供模拟网址进行模拟演练并考核。

培训时间:2012 3 22 日和23 日下午400530

培训地点: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图文信息中心电子阅览室(培训机房)

参加人员:各系各部门资产管理员

本次培训将列入资产管理员年度考核内容,请各系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务必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