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移动端”和“调剂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14人气:610

国资处组织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移动端”和“调剂平台”使用培训会

   为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降低资产闲置数量、提高资产管理员工作效率,12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组织了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移动端”和“调剂平台”使用培训会。江苏省共创软件公司高级工程师章晓春作专题培训讲座,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郭勇副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 章晓春就“移动应用端”模块整体功能、PC端和手机端的异同、调剂平台功能做了详细的说明;对移动端资产盘点业务流程、资产盘点各报表统计查询,调剂平台闲置资产申报、闲置资产调剂申请及审核、调剂平台各报表统计查询做了全流程的现场演示。

   培训会前,赵萌老师就采购报销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几点说明。会后,郭勇副处长还就2020年度资产管理年度考核工作做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