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设备管理处组织部分实验实训室面向全校学生开放

作者:物资设备管理处来源:物资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6-03-24人气:482

本学期开学以来,物资设备管理处积极做好各实验实训室前期开放准备工作,组织二级学院上报开放实训室、安排专职教师指导,审核开放项目、开放时间等环节,保证实验实训室按期开放。

3月7号开始,部分实验实训室已正式开放,具体时间安排在3―16周每周一至周五的晚7点―9点,具体开放内容有安排学生实践技能训练的,如建筑工程学院安排学生进行工程量算量软件运用及建筑、装饰、安装工程计价软件运用等操作;经贸管理学院安排学生市场营销技能训练、电子商务技能训练;艺术设计学院安排学生CAD/3D/PS技能实训;汽车工程学院安排学生四轮定位、轮胎动平衡、电喷发动机排故、汽车电器检修、车身电器检修等操作。也有安排学生进行考证项目培训的,如九洲药学院的染色打小样技能考工训练;机电工程学院的高级维修电工考证训练等。

通过巡查各开放实验实训室来看,各开放实验实训室教师能按时在班、适时指导,学生学习劲头十足。开放实验实训室积极拓展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和业余爱好。